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投资集团受邀参加中德产业园及中德职业教育高峰会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11-01 16:38

10月27日,为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促进中德企业持续友好交流,由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德国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的中德产业园及中德职业教育高峰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中国北京等地同时举行,航空港投资集团作为分会场受邀参会,集团公司负责人王飞、集团公司领导饶凯、兴港电子总经理周倩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重点围绕中国中小企业产业结构升级、江苏太仓成功对德企招商的九大宝典、中德中小企业产业园落户中国的路径与方法以及中德产教融合项目推介等作主题报告,为中德产业园建设及中德职业教育方面交流合作提供先进经验。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中德企业更广阔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欧洲第一大经济体,德国有着四大支柱产业——汽车及其配套工业、机械设备制造工业、电子电气工业及化工制药业,其主导产业与郑州航空港区重点发展产业高度契合。航空港投资集团参加本次峰会,旨在与中德企业协会、国内中德产业园等机构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深入了解德国企业落地需求,借鉴中德产业园建设运营经验,紧抓欧洲制造业产业转移机遇,积极谋划德国产业聚集园区,打造中原地区“德国制造小镇”,不断推动郑州航空港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作者:文/兴港电子 王争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