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担当实干 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航空港投资 时间:2022-11-16 08:52

11月15日,航空港投资集团负责人王飞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书记孙守刚10月28日在航空港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集团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学”,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结合主题党日等载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吃透精髓、把握实质、融会贯通,力求学深悟透、学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打造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和科创基金融资平台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结合起来。要立足集团重构赋能,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城市发展、金融支撑”两大核心功能定位,统筹资产运营的五大片区公司与城市建设开发、城市公共服务、金融与产业投资等四大要素平台协同发力,实现市场竞争力的综合提升,推动航空港实验区产城融合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和各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党委办公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