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华锐智能光显顺利获得IATF16949:2016符合性认证证书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14 08:45

近日,华锐光电所属全资子公司河南省华锐智能光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智能光显)取得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性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该公司产品正式取得进入汽车零部件供应链的绿色通行证,实现了与汽车行业的同步接轨。

微信截图_20230314084357

IATF16949是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在ISO9001的基础上加进了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旨在强调缺陷预防,减少在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中容易产生的质量波动和浪费。

依据IATF16949:2016标准要求,华锐智能光显组织各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完成了差距分析、体系策划、体系文件编写及评审发布、标准及五大工具培训、内审员培训、过程审核培训、产品审核培训、项目资料的编制、质量管理体系内审、过程审核、产品审核、管理评审、认证申请、一二阶段审核等一系列IATF16949:2016相关工作。此次获得证书,意味着华锐智能光显在液晶显示模组设计、制造领域的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华锐光电进一步规范研发、生产、销售等工作流程,全面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锐光电及其全资子公司华锐智能光显坚持“品质为先,精益生产”方针,高标准构筑质量管理体系,截至目前,已先后通过了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NSI/ESD S20.20-2014静电控制管理体系认证、IECQ QC 080000:2017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性证明认证。下一步,公司将严格贯彻执行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与标准,不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保障,增强市场竞争力。(作者:华锐光电 陈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