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易日勿调研集团所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2-21 10:42

2月19日,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日勿到郑州临空物流分拨中心、合众智造、兴港市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情况。

郑州临空物流分拨中心项目是为极兔物流定制化开发的园区,主要建设高标准物流库房、快递运营服务中心与配套用房。春节后开工首日,项目迅速掀起施工热潮,现场施工人数近百名。易日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后续施工计划和交付节点,强调要严守施工安全防线,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定制化园区标杆,服务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地。

微信图片_20240220142729

走进合众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生产线一片繁忙。易日勿向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询问了解产品工艺、销售订单、员工返岗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高精度、智能化发展方向,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类型,提升产品良率,建强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新年新跨越。

微信图片_20240220142705

在郑州航空港兴港市政养护管理有限公司,易日勿主持召开座谈会,向积极防范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市政养护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兴港市政在城市运营和服务方面所做的成绩,现场协调解决面临的问题,勉励企业加快市场化转型步伐,积极拓展新业务,提升机械化水平,结合自身特点形成规模化效应,为企业发展壮大、港区市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20142707

易日勿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航空港区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全省项目建设暨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要求,强化拼抢意识,压紧压实责任,细化量化任务指标,推动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改革夯实基础。(作者:党群工作部 蒋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