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尚美华庭顺利完成交付前联合查验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3-06 09:40

3月初,冬雪消融、春意渐浓。尚美华庭(河东第二棚户区8号地)顺利通过港区征安中心、八岗办事处、天一物业公司的联合查验,标志着2024年河东第一至第三安置区交付序幕顺利开启。

微信图片_20240306093759

尚美华庭位于航空港区恭德街东侧、丰鼎路南侧,共计8栋住宅楼,1栋商业楼,可提供1152套住房,已完成分户验收、节能验收、人防竣工验收、消防验收、五方竣工验收等验收程序,具备交付条件。

4

本次联合查验由港区征安中心牵头,航程置业组织各参建单位配合,重点对尚美华庭主楼公区、商业、地下室、室外工程等公共部位进行查验。通过这种形式,一方面证明现场工程已完全具备交付使用条件,验收合格,给回迁群众吃下定心丸;另一方面通过物业公司专业人员从使用交付角度进行查验,查漏补缺,形成问题整改台账,各参建单位在限定时间内进行销项整改,保证正式交付过程顺利。

按照航程置业2024年安置房项目交付计划,今年河东安置区预计交付13个地块,交付时间紧任务重,航程置业将继续在领导的正确决策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响应、勇于担当,保证安置房顺利交付,努力给港区回迁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卷。(作者:航程置业 文/沈晴 图/沈晴 苌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