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易日勿调研创泰生物公司、梅河芳邻项目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3-06 09:43

3月5日下午,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日勿到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梅河芳邻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现场问需问计问难,回应企业所急所盼。

易日勿来到中原医学科学城、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展厅,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及新近揭牌的河南省中医药科学院展厅,详细查看、询问园区运营、产业引育、研发创新等实际情况,随后听取了创泰生物整体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40306094115

易日勿指出,作为我省构建“三足鼎立”科技创新大格局的重要一环,推动中原医学科学城立柱架梁意义重大。创泰生物要紧扣“高起点、高业态、高质量、高效率”几个关键词,不断提高改革发展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要找准公司发展定位,整体性激活产、城、人各领域要素,加快走出一条符合实际、彰显特色的产业进阶之路。二是坚持市场化运作,不断提升企业效能、核心竞争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三是在企业管理方面,按企业化进行管理,要将企业打造为成本中心、利润中心、风险控制中心。四是要创新,对标国内外一流生物医药园区,围绕园区运营、平台运营和产业地产等核心业务打造自身品牌优势。五是夯实人才队伍,以各种激励保障措施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绘制可精准匹配的“人才地图”。六是发挥协同效应,更好担负起助力航空港区培育千亿级生物医药大产业集群的使命责任,更加积极有为地服务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改革大局。

微信图片_20240306083211

梅河芳邻项目占地面积225亩,总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精装住房5000余套。易日勿详细察看了项目总体布局、项目环境、户型结构、内部装修及家具家电配置等情况,他要求项目公司通过问卷调查、市场调研等多种形式,尽快摸清市场需求,探索项目高效利用,确保项目可持续经营和发展。(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郝玥媛  图/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