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南省医学科学院、省中医药科学院20名专家入住梅河芳邻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3-19 08:52

3月15日,位于郑州航空港区南部的梅河芳邻迎来了河南省医学科学院、河南省中医药科学院的首批20名专家入住。随着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入驻郑州航空港,这个有着5000套人才公寓的小区,将迎来数千名“芳邻”。

微信图片_20240319085111

梅河芳邻集酒店式公寓、餐饮、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房间配备有床、沙发、衣柜等家具和空调、电视机、热水器等家电设备。此外,专业服务团队以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室外健身场地,也为入住专家营造了舒适、安心、贴心的居住氛围。

随着航空港区不断加快完善中原医学科技城城市配套服务,梅河芳邻作为中原医学科学城内首个大体量人才公寓,保障了众多有志于扎根航空港区发展人才的“安居梦”。

微信截图_20240319085121

今年以来,为吸引高端人才入驻,郑州航空港区发布“空中丝路”人才计划和“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黄金十条”,助力青年人才在这里奋斗、在这里安家,让广大青年人才扎根航空港区共谋发展。

据了解,航空港区人才公寓政策面向全区创新创业的大学专科(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含)以上学历人才,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均可享受市场价7折优惠,登录“郑好办”APP即可申请,办理流程便捷,全程智能化审批,60秒即可在线办理完毕。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未来,梅河芳邻团队将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入住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居住环境,更加专业化的物业服务,着力打造人才安居服务品牌,为航空港区人才引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作者:安澜公司 辛晨卉